.

懒人 只有扫图勤快点

02废物一坨

在这种高顶屋子里,屋内灯光确实会有些晃眼,甚至晃的大仓晕晕乎乎的。见他揉太阳穴,藤井流星赶忙倒上一杯冰麦茶,用丝巾包着玻璃杯壁防止水雾弄脏他的手。他接过,握在手里浅喝了一口,冰茶刺激着口腔让他大脑暂时清醒了一会儿。清醒完后仔细想着该干些什么,倒是不饿,本来说来这里就是为了吃点好吃的,那些老家伙们的谈话他可一点都不在意,但刚刚坐车也许是颠簸了一些再加上这耀眼的光,现在大仓忠义除了晕就是晕。

本想着和公爵整点啥,但横山扶着公爵去了别的地方,大概是要和那些人打招呼。这下就只剩他一个人在这里有些尴尬又有些孤单。

这时,他看到一个青年伫立在餐桌前,手足无措的拿着一件毛皮大衣,辗转着把大衣交给一位服务生后又开始转转悠悠。

“那家伙是谁?”大仓忠义把水杯和丝巾交还给藤井流星,托着下巴饶有趣味的看着丸山隆平,“好玩的家伙。”

藤井流星一开始不知道他在说什么,直到发现大仓忠义目光所引,有些惊讶的说:“哎呀,这位不是公爵的侄子丸山先生吗?他怎么…”

丸山…丸山隆平。

确定了称呼后大仓稍微坐直身子,在丸山隆平靠近自己一些的时候稍微扩大了一点声音说,:“喂,隆平~过来。”

丸山隆平被叫住,他扭头往后看,刚提起的脚马上就顿在半空中。

那是谁…

眼前的男人坐在木制皮椅上,一袭黑色映入眼帘,丝绸一样的黑色长款披肩,高领汉式长衫,柔软的腰本就被紧身衣料衬托着再加上腰间那条细长的绿到发黑的小蛇腰链,整个腰肢就像是被人掐住一样纤细,而身下亮银点缀的黑色的阔脚裤,把他双腿拉得修长,那双看起来很昂贵的暗黑缎面皮鞋是丸山隆平不可能买得起的。就是这样一身黑色,唯独只有他胸前那条珍珠嵌水钻的项链被衬托着耀眼极了。丸山缓缓迈出脚步,抬眼去看他。那是一张只是看一眼他就被迷住的脸。白皙的皮肤,自然上翘的嘴角弧度,嘴角边和鼻子边的痣,明亮的眼睛,几乎没有卧蚕的下眼睑有点发红像是哭过,但那扬起的嘴角又完全一副怡然自得的神态。不,最主要的是那双眼睛。被浅棕色头发遮盖住的一些眉毛和眼神在对方抬头的时候暴露出来,淡褐色的瞳孔就像是宝石镶嵌在眼窝里,又被照上了一层透明琉璃,但这一切都在他那张带着婴儿肥的脸蛋上,稚嫩又性感让人难以自拔的想多看几眼,但丸山很快就往下看。但那细长的脖子只在高领上方展露一丝雪白都让丸山隆平幻想着他身后腺体的醇香。

“这家伙…”大仓忠义看他愣呼呼的样子忍俊不禁道:“你怕我会吃了你?”

丸山没有答话,他此刻内心砰砰砰跳个不停,根本没有办法再和他对视,只能走向他身边的椅子。

藤井见他走来,连忙拉开椅子给他,又往一旁桌子上挑了一杯刚醒好的罗勒红酒,往高脚杯里倒了一些,递给他:“先生。”

其实丸山喝不惯这些东西,但还是出于礼貌接过了,再过了一会儿,发现大仓忠义和他并没有想要搭话的意思,忍不住先开口道:“您是…?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丸山隆平……”大仓忠义从身后藤井的口袋里掏出一包拆封了的烟,然后抽出一支示意丸山隆平帮他点燃,但丸山摆了摆手,有些不好意思的表示自己并没有火,于是大仓只好举起,藤井流星顿了顿,想到了什么但大仓忠义目光凌冽,他也只好帮他点燃。烟被点燃,火红切微弱的光就像一点凋零的花瓣,在大仓忠义吸食一口后发黄像是回了春,大仓忠义一边抽着一边说说:“准确来说,你应该叫我…舅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是自己也想不到会用这种语气说出这种话的大仓忠义乐了,“好了,我是大仓忠义,你应该认识我,我的侄子先生。”

侄子…先生…尽管丸山隆平知道这句话的含义但还是心里有点不舒服,他坐立不安起来,不知道该干什么,只好一口气喝光杯子里的酒。

“噗……”他喝不惯这种东西,虽然声音很小但还是被大仓忠义发现,他随即摆了摆手示意藤井流星换一个给他,半分钟后,一杯牛奶被送到丸山隆平面前。

“小屁孩还是喝牛奶比较好?”大仓笑了笑,看着丸山隆平喝了一口放下后准备再抽一口的时候藤井流星立马上千掐灭,丢到一旁桌子上的空盘里,大仓忠义正准备生气,肩膀就被人按住,丸山扭过头对上公爵那张生气的脸。

公爵大概早就看到他了或许一直在暗中看着他,此刻有些生气的说着:“kura,不是说好了不能抽烟吗?还有这个酒。”公爵误把丸山刚刚放下的红酒当作是大仓忠义喝过的,有些恼怒的推到一边把丸山隆平身旁刚沉淀下去没有挂杯的牛奶举起来塞进大仓忠义手心里,不由分说的让他喝下去。

这是丸山刚刚喝过一口的东西。

丸山隆平一瞬间脸颊涨红着,不敢再去看他,只是听见喉头咽下液体的声音,就像是敲击着他的心脏。

他是用哪边喝的呢…

有没有喝漏一些?

总觉得有些在意呢…这是间接接吻吗?

丸山隆平脑袋炸开一样一片狼藉,那些碎片在他大脑里不停拼凑着,直到大仓忠义说:“好了,有点饿了啊,丸山君也一起来吧。”

“啊…嗯……”

也许是这个时候公爵才发现丸山的存在,也扭过头对他笑了笑说:“丸山君,不如我们换个地方说话。”

丸山跟着大仓站起来,还没走两步,大仓就已经整个人钻进公爵怀里,一脸困意,嗓音都是软的:“嗯……想回去…晕…”

其实现在丸山隆平真的有点尴尬,他很像一个局外人看着这一切,一个很陌生的年过半百甚至以有银丝的男人搂抱着另一位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在他面前。

他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现在的内心就是很煎熬,他说不出,但还是麻木的跟在他们二人身后在长桌边坐下。

“隆平今年多大了?还在读书吗?”大仓问完,对着藤井流星说了什么后才扭头去看他,“感觉很年轻嘛。”

“2……22……”丸山隆平低着头没有,嚅嗫着:“嗯…读书…有在备考…”

“呜哇,那我还叫你隆平呢,看起来我应该叫你丸山先生了哈哈哈,丸,山,先……”

丸山隆平一脸红潮,他话没说完,公爵就捂住了他的嘴巴,有些嗤笑着说“说什么呢,按辈分来说你想那样叫也可以啊”

公爵貌似心情很好,但丸山没有回答这句话,他思考了一下,既然大仓想叫自己先生……看起来…应该…他应该是比自己小吧?丸山有点求助的看了一眼刚走回来的藤井流星,藤井感知到他的眼神连忙上前低下头,:“先生?”

“那个…”丸山小声说着:“大仓先生是不是比我年轻啊…那我该怎么称呼他…嗯?”

藤井看着他略显尴尬的脸轻笑了一声:“嗯,大仓先生一般对外宣称有25岁哦,当然都知道他开玩笑的啦,具体多大估计也只有公爵先生和他本人知道了吧?这个嘛,您不如直接叫他先生?”

25……丸山扭头看着一脸期待的大仓忠义,成熟包装下那张能被看透的稚嫩脸颊…做不过二十左右罢了。不管怎么说还是不太能接受他和公爵居然是既定事实那件事啊…

正当他发呆思考的时候,一名服务生推着餐车走上前,在他和大仓忠义之间的空隙里,端上去一碗很香的东西。丸山隆平扭头去看,那居然是一碗乌冬面……?还是猪骨浓汤那种?!

好像是发现了丸山隆平的目光,大仓忠义连忙说:“不好意思,我吃不惯那些外国货呢。”说完,他拿起筷子搅了一团送入嘴里。

哈………

原来是有乌冬这种东西的啊…

公爵坐在一旁时不时余光看着丸山隆平,说实在的,面对这个半路杀出来的侄子,他本人也是有些隔阂,不知道该怎么和这么大的孩子交流,毕竟家大业大,怕他起异心也是一回事,更多的还是一种遗憾,对于自己妹妹以前那些事情,现如今就算要弥补也只能在后辈身上吧。但丸山隆平和大仓忠义不一样,大仓忠义很乖,或者说,他很容易被看透,哪怕是很凶的时候,但是丸山隆平不一样,他所表露出来的并不一定就是'真实的,公爵自认为自己能看清很多人,唯独看不清丸山隆平,也许是因为并没有从小看到大的缘故,他只能这样想…

现如今他只能说:“丸山君,这套衣服好像不太合身呢,稍晚一些我让人去你府上量一下尺寸吧。”

“啊…”丸山连忙道谢:“嗯,谢谢。”

又是沉默无言。

一直到横山裕从不远处走过来,越过一些人,径直走到公爵面前开口说着:“先生,一会儿该轮到您上台发言了。”

公爵点头,转过身对着闹别扭的大仓忠义报以歉意的微笑,说:“好了,别闹脾气,今天这些事解决了,我们坐船去汉国玩。”

说着,也不管大仓是不是还想说些什么,公爵就跟着横山裕绕过人群去了舞台边。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大仓忠义把脸埋进碗里尽量不让丸山隆平发现他的表情,“是不是觉得,啊,看起来比我都小的家伙,居然和那样的老东西在一起了,对不对?”

听到这话的藤井流星和丸山隆平一样吓了一跳,都想上前捂住他的嘴。

但大仓忠义接着说着:“很多人想要干掉公爵吧?丸山君你呢?但是他们不会干掉我,他们要借刀杀人哦,但我不会杀掉公爵的,他是我的救命恩人…”

他声音越来越小,直到碗里所有东西都吃光,大仓忠义才抬起头,露出油乎乎的嘴巴对着丸山隆平笑着说:“如果先生突然离世,凶手一定是“我”对吧?那丸山君,你会杀了我吗?”

他笑着,眼睛亮堂堂的,明明很高大的身躯变得弱柳扶风,好像下一秒就会倒塌,就像是被拆迁的老旧烟囱一样,一直都在坚持,一直都在等着被拆除一样。

丸山隆平被他这一切弄得心软了几秒,他甚至想抱一抱大仓忠义,但他不能这样,他甚至没办法回答这些话。但大仓忠义依旧抓着不放的问着:“呐,丸山君会是那个最终杀死我的人吗?”

时间仿佛静止,周围一切吵闹都显得如同蚊子嗡嘤,就在大仓忠义撑着脑袋死死盯着丸山隆平的时候,就在他手腕上那根极细的银制手环发出叮当叮当响的时候,就在丸山隆平一脸愧疚却不知道为什么愧疚的时候,就在公爵即将上台的时候——

“等一下啊!JUN!!!!”

一个穿着西服的卷发男人风风火火的从众人面前跑过,他一脸黑线,好像要把人生吞活剥一般,被身后穿着和服的男人叫住后停下脚步,恶狠狠的回头看向那个男人:“反正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个工具人吧?我想我们没必要再谈下去了,樱井先生。”

众人的目光被他们吸引,就连大仓也顾不得擦嘴就扭过头去,卷发男人虽然看着很凶但眼里闪闪的像是要哭出来一般,他拔腿就跑,不像是急着离开,更像是逃跑。

“今天…不是…什么联合十周年…?”丸山隆平有些摸不着头脑,他甚至不认识这些人是谁。

但大仓忠义显然比他了解,满眼都是惊讶,松本润…?那家伙为什么…?

众目睽睽之下和服君低下头有些苦恼的在餐桌边找了个地方坐下。算是插曲,大家虽然好奇但还是面面相觑一会儿就盯着舞台等待公爵发言,而公爵一副了然于心的姿态,根本没有在乎这件事,紧接着就拿起话筒开了口。

大仓忠义才不在乎公爵要说什么,他一副八卦心态找藤井流星要了手帕擦了擦嘴便坐到了和服君身边,丸山也有点好奇,也忍不住往那边凑了凑。

见到这两个人凑上前的和服男人有些尴尬的冲他们点了点头,“大仓先生,这位…你也好。”

“啊啊~总算是想起来了~樱井先生。”大仓忠义又指了指丸山隆平:“公爵先生的侄子先生。”

丸山隆平和樱井翔互相点头示意。

“怎么了?怎么会和松本先生吵架?我听说你们交好得很啊。”

也许是大仓忠义问的比较露骨,也许是站在对方立场上觉得没必要和大仓忠义说,樱井翔只是笑了笑说:“人都会有闹脾气的时候。”

闹脾气吗? 就连藤井流星都看出他的表情和语气都过于牵强,大仓忠义怎么可能看不出他内心那点小九九?有些事是家丑不可外扬,有些事是秘密,有些事,是单纯觉得眼前这几个是外人。不过能说出闹脾气这种话不仅牵强还好笑。毕竟安田给他介绍过松本润 他不像是会在这种场合闹脾气的家伙。大仓忠义就知道他不会乖乖吐出,反正公爵看起来都知道,回去他自己问就得了。 可惜丸山隆平什么都不知道,他很奇怪大仓忠义没有追问,樱井翔貌似不想和他们掰扯,自顾自倒起了酒,而大仓也取了一点天妇罗放进盘子里。相顾无言。


什么什么联盟…什么什么十周年……

直到现在丸山隆平才发现自己是多么渺小。

光是公爵这一家的宗亲就已经够开枝散叶了,更别提还有其他爵位,其他家族。空有一个侄子称号却像是无根浮萍一样的自己,在这茫茫河流中漂浮着,随时都会被晒干。

再加上大仓忠义说的那一堆莫名其妙的话…他无力回答,甚至顿感头疼。

他当然想让自己都了解都知道,能呼风唤雨,能面面俱到,但回去之后他又不知道该干什么,一直躺着,除了来了两个家伙给他量了尺寸,就再也没做其他事。

他就这样一直睡到第二天清晨,直到有人按响门铃。

“唔……”谁啊…

清晨的阳光比较柔和,尽管昨天忘记拉上窗帘也没有很刺眼,丸山摸索着拖鞋,踢踏着开了门,还没看清对方是谁,对方就很大声的一边鞠躬一边说:“早上好丸山先生!”

“呜啊啊啊啊啊!!”丸山隆平被他吓得一个清醒,踉跄着扶稳玄关处的桌子,揉了揉眼睛才看清那是一个小麦肤色的平头男人,眼睛亮亮的,看起来挺能打的,“你是谁…?”

对方又是深鞠躬,:“我叫桐山照史!是公爵先生派来照顾您饮食起居之类的,那个,我可以进去吗?”

“啊啊。”家里一团乱麻…丸山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让他进去了,“公爵…安排你,是真的吗?”

“当然啦!”桐山照史咧嘴笑着从斜挎包里拿出公爵府的出入证说“本来我是跟着横山先生学习的!还是秘书见习生,希望您不要介…呜哇!好多东西!没关系!包在我身上啦!”

见他才六点就朝气蓬勃的,丸山隆平自己倒是一脸死相,困的真想直接倒地就睡的时候又被桐山照史拉起来:“六点了,您该学习了,今天早上要学历史,上午要看时政,中午要学经济,下午还要去练马场,晚…”

“停!”光是听他说丸山隆平就足够喘不过气,更别说还要真的做,“你还是哪来的回哪去吧…”

好像早就料到他会这么说,桐山照史噗嗤笑出声,冲他摆了摆手后立马严肃起来,板着脸抓着他肩膀说:“你以为我想当书童吗?丸山先生!您是公爵先生的侄子啊!你要有当继承人的觉悟啊!虽然这事八字没一撇但是你可是公爵侄子啊!”

被他凶了,但丸山还是一脸不在乎的说:“嘛嘛嘛,大仓先生不也没有学习吗?”

桐山照史又被他逗乐了“大仓先生是要给公爵先生生孩子的呀!他主要工作怎么可能是学习呢?公爵宠着他什么都不需要干啊,啊…对啊…我刚刚说继承人的那些事…请你忘记吧,嗯嗯,拜托了,哟西!现在先生开始学习我要开始打扫卫生啦!”

他说完把包里的几大本厚重的书递给丸山,立马消失在了储物间里,好像很早就来过这里一样。

学习啊…看着那些书,丸山真的有些头大,他冲进厕所洗漱一番让自己清醒,又在桌子上找了个略显干净的角落坐下。

翻开第一页。

究竟是人创造了人还是神创造了人。

什么跟什么啊!

丸山隆平根本没有耐心看下去,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后,身后又响起桐山照史的声音:“先生说如果看不懂会找老师给你的哦!一定一定要考上坂西学院哦。”

噗…坂西…………

丸山只好埋头苦学。


樱井翔和松本润是不是情侣关系?

大仓忠义百思不得其解,坐在车里的时候就忍不住想要问公爵但是奈何横山还在开车。这件事一直在脑子里让他头都大了。

要拉拢松本润,但是松本润和樱井翔也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一存具存,一损俱损,能和一个搞好关系那另一个也绝对不会差到哪去,但万一…万一他们本身就是仇人?自己要不要帮松本润打倒樱井翔呢?

就这样一直到夜晚,沐浴完后躺到床上即使很困了还是忍不住去想这件事。

松本润说他把自己当工具人,但樱井翔只是说他在闹脾气…

嘶…也许就是情侣之间吵架?所以他们是情侣?

“kura?想什么呢?”公爵上了床,一边翻看着报纸一边问,但又突然明白了一样,说:“今天樱井君跟你说了什么?”

“嗯……没什么…就是说松本先生闹脾气了。”

“你想知道吗?”

大仓忠义好奇的扭过头,“请说。”

“那我就长话短说了。”公爵放下报纸拉住他的手躺下,“松本君原本掌管着皇家骑士团七小队,但去年边境有人起异心的时候他平复了那些起义的家伙,于是上面又把三小队和五小队交给了他,但作为一个omega来说,爬的太高不是一件好事,很多人把他视为眼中钉。”

大仓忠义很不解:“那他为什么要生樱井先生的气呢?”

“樱井君现在刚坐上大臣副手的位置,也知道松本君腹背受敌,也不知道是他自己的意思还是听了其他人的谗言,他想让松本君就此隐退或者辞去其他两个小队的职务,算是保护松本君,今天宴会跟他说要和他订婚但要求是他拒绝三、五小队队长职务,但是松本君知效一官又独出手眼,他有能力自然不会放过机会,所以和他大吵了一架。”

“啊……”大仓忠义确定了他们的关系后心里微微放宽了心,这样就只需要拉拢一位就行了嘛:“松本君真的很厉害呢…但是……omega什么的…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公爵虽然摇摇头但嘴巴里却说:“我认为能力大于出身和性别,只不过从古至今在皇家护卫队担任队长和统领的都是alpha,并且就连士兵都没有omega。”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一方面觉得松本先生有些自私,反正已经是小队队长了就此收手也没什么,一方面又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人往高处流水往低处走,他当然有权利往上走,樱井先生没有在乎到他的想法,但最终又觉得这很无解。不管双方哪一方妥协都不是为了对方妥协而是被时代裹挟着被迫妥协。

大仓忠义也很无能为力,只能感慨难怪松本今天会在宴会失仪,不过他现在不能太露骨的表现自己很上心,他只能扭过身子,表示自己困了。

“你不必想太多。”公爵换了个话题想让她忘记这些事:“之后一段时间我都很空闲,之前说好陪你出去玩的,我可不能食言了。”

大仓把被子拉起来蜷缩进去点了点头,他不是不想去,只是第六感告诉他别离开这里。

总觉得会发生什么,尽管他已经尽量往好处去想了。

“在担心我的病?”

真是的…总是会被看穿啊…

“没关系哦,只要仓你在我身边,我就会一直陪着你,一直。”

一直吗……

夜已深沉,鼾声渐起,大仓忠义没有回答,他很疲倦的昏睡过去。


历史结束,桐山照史给他准备了早饭,简单吃过后一大本新闻给他要他看。

勉强记住最近发生了什么后又匆匆吃过午饭,午饭结束后丸山真的很想睡一觉又被桐山照史拉着去了练马场。

丸山隆平第一次来到这种地方。

视野开阔,到处都是草地和类似操场一样的土地,工作人员递给他新手服后进入预约好的地方,丸山隆平忍不住发出惊呼。

“哇啊啊………马…马…好大……”

眼前这匹白色的骏马在马场上嘶鸣着,丸山站在它身边根本不敢靠近,那套笨重的马服在他身上把他压的喘不过气,更别提要上马什么的。桐山照史只好先行上马给他示范了一下,虽然也骑的七倒八歪甚至差点被马踢但比不敢上马的丸山隆平好很多了。

眼瞧着丸山隆平还在纠结怎么上马,昨天刚见过面的加藤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现在了他身边:“哟,丸山君。”

加藤成亮和昨日完全不同,头发被卡在耳后,衣装也是干净利落的深绿色赛马服,他手里还握着一根缰绳,丸山来不及去看他身后的东西,就像找到了救星一样慌乱的说:“啊啊啊啊啊啊……加藤君…好恐怖啊…为什么考试还要考骑马啊…明明有汽车啊…啊啊啊啊……”

见他慌乱的不成样子,加藤也只好拉着他到了自己马面前,他带来的马是棕色的,眼睛大大的鬃毛也很柔顺,看起来就一副人畜无害乖顺极了,和刚刚那匹白马完全不同。

“马,也是要驯的,想来你也是应付考试吧,考试是可以带自己的马哦,刚刚那匹是马场的吧,不如下次我带你去挑一匹乖一点的好了,看好了,上马是这样的。”加藤撑着马背,一脚踏着踏板一脚跨上马背,三下五除二就上了马,马依旧立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演示结束加藤又撑着马背跳下来,马还是一动不动呆萌的看着前方,加藤才把缰绳交给丸山示意他也试试。

哈…?

刚刚什么东西上去了?又什么东西下开了?人?还是马?

晕…

接下来,桐山照史和加藤成亮两个人拉着他推着他,勉强让他坐上马背,刚坐稳,丸山就起了恐高反应,明明不到两米的高度,就让他头晕目眩的。

加藤感觉到他不太适应,赶忙说:“考试在明年开春,倒是不着急,咱们不至于急于求成嘛,不如让丸山先生先下来好了。”

“真……真的吗…rue…我感觉…我要吐…我要吐了……”

“啊啊啊丸山君,别倒下来啊,喂,扶一把呀。”

“啊啊嗯嗯丸山先生你等一下啊!”

练马第一天,最终以丸山隆平摔倒在马场而无疾而终。

之后虽然加藤请了他和桐山照史吃烤肉,让丸山开心了一小会,但一想到之后的日子也得如此往复,丸山隆平又有些不开心…

“明天没有练马啦,明天要练气枪。”

“打枪?为什么入学还要考这个?”丸山隆平感觉这个比赛马好玩多了,但又好奇这是谁出的入学考试,简直胡闹。

加藤不知道他什么都不懂,只好耐心解释着说:“因为学院会分很多系,里面也有专门培养骑士团的人才,所以赛马和气枪都是必备要考的,不过这两门分值能拿及格就可以了。”

烤炉冒出来的烟熏的丸山隆平睁不开眼,他咳嗽几声问着大概要考多少分。

“这你都不知道吗?你是考坂西学院吧?一共是十个科目,金融,算术,国文,历史,射击,赛马,海管,国政,艺术,外语。满分都是一百分,共一千分,需要满分达到六百五十分才能及格入学,不过听说海洋管控系是最简单入的,分数低的家伙都在那里,丸山军有什么想去的派系吗?”加藤喝了一口杯子里的酒,有些好奇的问。

而丸山反倒是局促起来:“你就是这么问…我也不清楚啊…毕竟…我也是突然被安排考这个学校的,其实我本来想着去仁明的……”

“…”加藤被他哽的无语住了,毕竟有志之士都会想去坂西…那可是国家操办的百年学校…基本上都是包分配的。

“坂西要那么高分啊…最高分是不是当今的王子?”丸山隆平天真的问着,丝毫不觉得自己在这两个人眼里有多无知。

尽管他真的很天真,桐山照史还是解释着:“不是哦,近几年来最高分是樱井家的樱井翔先生,他考了965分逼近满分呢,最后在国政院毕业了,今年还当选了副手大臣。”

樱井…

樱井翔…

樱井……

[“反正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个工具人吧?我想我们没必要再谈下去了,樱井先生。”]

嘶……

“怎么了?”桐山照史见他停下筷子,扭头问着。

丸山连忙回过神摆出笑容:“没事没事,就是在思考明天吃不到这样好的东西了怎么办啊。”

“哈哈哈哈哈”

其他两个人都笑出声来,桐山照史乐着说:“您不用担心啦。”

不,其实他再想,樱井翔是很厉害的人物,和他有关系的松本…他貌似当初进谏王子的时候在皇家军营也见过。这两个家伙都其貌不扬的。

丸山隆平不太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是凭借三言两语就能感觉到都是很厉害的人物,且不说身份如何,家世一定很厉害,单凭这一点他就已经追赶不上。 自己现在在这里朋友都没有更别说有什么可以拉拢的人,加藤现在…如果能算得上朋友的话那就算,如果不算那也只是一个好心人罢了。 但是大臣副手…不尽管很厉害,但要不要拉拢,这还是另一回事了。

丸山很快就恢复了情绪,不再想这些什么官场,毕竟当下要做的是努力考入坂西顺利毕业,说不定能谋取什么好职位。

评论